老水东

我是老水东,旅居广州八年之久。
我热爱出行,但我不愿查旅游攻略。
我喜欢深入小巷角落,
发现只存在于这个地方的故事。
作为旅行者的我来分享我听到的故事,
给同样来旅行的你。
如果你也想在你的旅游过程中听点故事,
那请跟我一起去听听,
只发生在广州地的那些故事。

1m²健全爱

我爱游荡,

漫无目的。

你爱旅游,

千里奔赴。

同一双健步鞋,

轮流对穿,

足印一一重叠。

踩过这1m²的阶砖,

向上向下。



探索迷雾中的,

迷途路域。

仍在寻找残缺的爱,

在天黑夜盲之前,

拼出归家的心匙。



终相见,

迈过下一m²的阶梯,

长直楼梯不转弯,

躲闪不及,

唯有紧紧相拥。

是寒冬又来了。



Where do we go now?

Nowhere but Anyway.

With you in this 1m² room.

Warm enough,

Close enough,

在迎接过无数次的黎明之下,

摇曳出发。



评论

© 老水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