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水东

我是老水东,旅居广州八年之久。
我热爱出行,但我不愿查旅游攻略。
我喜欢深入小巷角落,
发现只存在于这个地方的故事。
作为旅行者的我来分享我听到的故事,
给同样来旅行的你。
如果你也想在你的旅游过程中听点故事,
那请跟我一起去听听,
只发生在广州地的那些故事。

致走近又走远的水东

收拾收拾,

走近解锁咖啡地图新一处,

去遇见这份巧合。

老水东流离浪荡十一月,

终相见,

有话直说的同名之馆。



留下虚无字句,

生活若早已明析答案。

那这样,

安然度过每一个24小时即可。



一杯美式饮尽,

终了今日一舞。

渐渐走远的水东,

醒来之后,

你还会记得吗?



一意孤行地游走,

带着贫瘠的钱包,

在喝不起咖啡之前,

尽情灌溉脑细胞,

唤起一篇又一篇,

不愿妥协的诗篇。


评论

© 老水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