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水东

我是老水东,旅居广州八年之久。
我热爱出行,但我不愿查旅游攻略。
我喜欢深入小巷角落,
发现只存在于这个地方的故事。
作为旅行者的我来分享我听到的故事,
给同样来旅行的你。
如果你也想在你的旅游过程中听点故事,
那请跟我一起去听听,
只发生在广州地的那些故事。

日常

Someday,

你又起床了吗?

Somewhere,

你又去哪里散步呢?

Somehow,

你又怎样完成那虚无诗篇。



I guess I always knew,

How to spend the day,

Meaninglessly,

Aimlessly.

I call it wasting my time,

Reasonably.




于是,

日常=咖啡+纸质书+无线耳机

以日落为催化剂,

化生出,

沙漏中的金沙,

流逝过,

周中时光。

我仍抓不住,

睡眼惺忪的迷糊鬼,

偷偷侵袭潜入梦。




早睡总是失败,

咖啡总是纠缠,

日常总是复印,

写写画画,

又一篇翻页。




评论

© 老水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