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水东

我是老水东,旅居广州八年之久。
我热爱出行,但我不愿查旅游攻略。
我喜欢深入小巷角落,
发现只存在于这个地方的故事。
作为旅行者的我来分享我听到的故事,
给同样来旅行的你。
如果你也想在你的旅游过程中听点故事,
那请跟我一起去听听,
只发生在广州地的那些故事。

Life is a circle

生命线围城里一个圈,

首尾相连,

循环往复。

如何去计算,

在路上东张西望几分钟?

不成体系的说话,

随行一杯饮尽,

化作笔尖石墨,

赋予白纸记录的意义。



折架纸飞机,

乘风至多飞尽两公里。

心中之人,

缘起即可接住。



Life is a circle.

We are in the same way,

On the daily routine.

寻找他或她走过的路,

踏着隐形足印,

路过同一地方景点,

不著名不出位。



那人,

只用脚步计算出,

一日路程公里数。


And we are here to stay.

In the same circle.

Not throwing away,

The one and last accompany.



评论

© 老水东 | Powered by LOFTER